學校每天都會舉辦的活動其中之一就是~萬聖節啦!

萬聖節快要到了呢!就在下禮拜..四~(10/31)

阿~好期待唷 因為我有邀一個很好的朋友回來學校哦!

但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那天我竟然要和其他幾個同學

上台跳舞==...這哪招...也太臨時才說了是否/

然後老師請我們這禮拜開始利用放學時間練

可是我放學要搭校車沒辦法和大家一起練啊QAQ

結果大家都練得差不多了 就我進度完全落後..

而且下禮拜四就要表演了耶...真的好趕@@

我明天才能開始練 那這樣..我只剩下6天!(不包含明天及當天)

我學街舞也不過..沒多久..痾要我6天記動作、練熟..實在..壓力大@@

但是沒辦法啦.只能硬著頭皮 加緊練習!

不然當天出糗也太尷尬了吧><台下有好多觀眾呢><

但 這也是一項考驗!我要加油~克服他!!

                                                                                        玳毛熊熊表情代表by玳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玳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