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真的魅力無法當ㄝ!!來看看2013有哪些不錯值得看的韓劇吧!!

1【繼承者們】: 這部卡司就夠強大的了@@

      有 李敏鎬(城市獵人 流星花園..)、金宇斌(紳士的品格)朴信惠(原來是美男..)、崔振赫(九書之家)

          還有CNblue的鼓手姜敏赫f(x)的Krystal、ZE:A帝國之子朴烔植。

整個陣容真的強到不行~加上神編金恩淑編劇!讓整部戲超有看頭

整齣戲內容是在說上流社會1%中繼承者們的故事 主要圍繞在高中生這個時候~

當繼承者金嘆(李敏鎬 飾)遇上平凡的車恩尚(朴信惠 飾)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

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

2【主君的太陽】:

 

       這部戲是由蘇志燮(對不起,我愛你...)及 孔孝真(最佳愛情...)

       徐仁國、金釉利等人主演。

整齣戲在說因為事故而看的見鬼魂的太恭實(孔孝貞 飾)與自私傲慢的KingDom社長朱中元(蘇志燮 飾)

相遇後之間發生的故事。

          以上兩部韓劇都是2013很夯的韓劇!!收視率都破20%喔~!!

              玳毛我自己也有看啦~~超推薦的喔!!主君的太陽韓國在2013 10月已播畢

              現在台灣 衛視中文台有在播唷~星期一到四晚上九點是中文配音 

              如果你想看原汁原味呈現就要看一刀未剪版嚇死你的原音啦!!

              裡面有很可怕的鬼會現身喔@@要小心受驚嚇~呵呵

              但現在已經播一半了呢@@推薦一個APP軟體叫〈LUVTV〉

              這軟體有台灣 中國 韓國 美國的偶像劇等等喔~很好用的一個軟體!

              會不斷更新集數 在電腦也有平台~只要打Kr Vslovetv〉就行啦!

              繼承者們則是台灣在四月會播唷!詳細情況還不清楚呢@@

 

還有一部是聽見你的聲音 也蠻紅的 評價都很不錯!!是由 李鍾碩 和李寶英主演!!

此劇在講述為了1%存在的國選律師與能讀懂對方心靈的超能力少年之間故事的愉快幻想浪漫電視劇~

然後透過這些角色的故事來展謝愛情~成長等..

再來是來自星星的你~評價也都不錯呢!!目前還沒播畢 收視率就有24%呢!!

是由  全智賢以及金秀賢演出~應該都不陌生吧!!此劇在講述來到地球400年的外星男子與韓國最高人氣女演員

墜入戀愛的故事,玳毛我看韓劇總是只看自己喜歡的人有演或熟悉的才看 所以...這齣目前沒看過

但我有試看過一集感覺還不錯 而且這個題材也蠻創新的可以看看!還有收視保證呢呵呵~

          大概目前我知道蠻紅的就這幾齣戲!!都很不錯唷~

          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 有興趣的一定要看啦~~

               感謝你的觀看~~~Thanks you                                              玳毛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玳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